省人大财经委来白山市调研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380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财经委来白山市调研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380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来白山市调研

2017-04-13 14:5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4月12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庆恒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惠臣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政府有关部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金融担保机构和部分中小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条例》中涉及的创业扶持、技术创新、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省出台《条例》十分必要,表明对发展中小企业的重视,通过立法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必将有力保障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优化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为保障中小企业投资营商环境,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扩大就业,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省制定了本条例。我省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作为长期发展战略,实现各类企业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实行积极扶持,加强引导,完善服务、依法规范、保障权益的方针,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指出,对此次调研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疏理,分析其可操作性并予以采纳,真正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