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团市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96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团市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396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团市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611名学生光荣加入共青团

2017-05-04 13:51 | 来源: 吉网

出团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5月4日,由白山团市委组织的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四保临江”纪念碑前举行。来自全市各院校的611名优秀青年在团旗前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共青团。

参加入团仪式的领导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学习团章中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力,胸前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每一项流程都让学生们对共青团有更深的认识,对共青团这个光荣的团体有归属感。星泰外国语学校的王瀚玉姜欣然表示:“加入共青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们将积极履行团员义务,不辜负团组织的信任。”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此次入团仪式很多老团员也来到现场,看到这么多孩子加入团组织,他们非常高兴。老团员张啸天表示,“我们将努力做好新团员的榜样,把团的精神薪火相传下去。”

庄严宣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按照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要求,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对于推动改革攻坚,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具有示范性教育意义。

入团仪式现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李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