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厚会见浙江客人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410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志厚会见浙江客人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410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王志厚会见浙江客人

2017-05-19 17: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王孝信 5月17日下午,市长王志厚会见了以浙江金华东北商会联合会会长徐连海为团长的经贸考察团,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市长刘凤春,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陪同会见。

  前不久,王志厚率团赴浙江考察,寻求招商合作,考察期间拜访了浙江金华东北商会联合会,并邀请到白山进一步商讨合作。

  近日,徐连海带领一批企业家到白山后,全面考察了我市的电商企业。

  王志厚对徐连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徐连海会长此行拉开了白山与浙江金华东北商会联合会实质性合作的序幕,相关部门将与商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讲诚信、讲感情、讲合作,多交流,多沟通,多创造商机。

  王志厚指出,万事开头难。要把基础打牢,从能做的事情做起,从能办的事情办起。希望浙江的企业家们研究与白山合作的切入点,借助企业家们的销售网络,把白山的优质产品推向世界。

  王志厚强调,我市将下决心把回乡创业的大学生扶持好,积极搭建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希望浙江企业入驻该基地,注入新的经营理念,新的经营方式,既让白山的产品走出去,又壮大白山的电商企业,同时自身获得好收益。

  徐连海表示,白山资源丰富,产品品质优良,合作前景广泛,商机无限,潜力巨大。将选择合适的项目,组织浙江企业落户白山,为白山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