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加快施工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430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加快施工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430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王志厚在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开工情况时强调

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加快施工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7-06-15 14:5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王孝信 6月14日,市长王志厚就重点城建项目开工情况展开调研。他强调,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抢抓施工旺季,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副市长徐亮,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以及市住建、环保、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志厚先后查看了维多利亚花园、宏泰花园保障房、长白山广场南侧人行道道板铺装、浑江大街东延工程大桥、沿江小区改造、碱厂沟河治理、红旗街西侧断头路打通、公共实训基地以及长白山大街慢行系统等项目。每到一个工地,王志厚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存在哪些困难,能否如期完工。看到不少工地机械轰鸣、车水马龙,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王志厚非常高兴。他要求住建、环保等部门要跟踪服务,帮助施工单位排忧解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在长白山广场南侧人行道道板铺装现场,王志厚动手量一量道板的厚度,试一试强度。他强调,要选用结实耐用的材料,一次投入可以使用多年。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坚持精细化、美观化,善于发现问题,做到站位高、视野宽、质量高、标准高。要按照抠死角、干细活、出精品的要求,一条街路一条街路地去干,切实做到无死角、无瑕疵。要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承载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到沿江小区,看到老旧小区改造已经取得成效,王志厚说,“穿衣戴帽”工程一定要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变化,必须要高质量完成好,尤其是防水,一定要做到位。同时,上下水、雨污分流、亮化、地面等要充分听取居民的意见,同步完成好,这是民生工程,一定要让居民满意。

  在长白山大街,王志厚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把沿江慢行系统和自行车道建设好,绿化带中一定要留有甬道,让人们可以在绿地中自由徜徉,充分享受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