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软环境建设再出新举措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435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软环境建设再出新举措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435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市软环境建设再出新举措

2017-06-21 16:33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推进软环境建设,临江市坚持围绕经济发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政务公开,为临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临江市再出新举措,推进软环境建设创新。

  继续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结合行政审批局的筹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公开、服务、监管三位一体的要求,将审批事项逐项进行精简优化、流程再造、时限压缩,不断拓展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监管领域,基本达到了“环节少、程序简、路径短、时间快、服务好、监督机制更完善”的目标。

  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实行副职领导带班制、重点项目代办制,“一条龙”服务。各行政审批部门积极清理行政审批项目,统一进行流程再造,加大精简放权力度,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大力压缩办理时限,平均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压缩到约10个工作日,缩短时限33.3%。

  重大项目决策前要注意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健全政府投资项目公示制度,设立咨询、举报电话,主动接受公众和媒体的监督,保证资金管好用好,切实发挥效益。

  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配套制度,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编制水平,完成政府信息网上系统录入工作,凡是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都要如实公开。

  吉网 吉刻 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宋佳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