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校企对接平台 引技术技能人才 要闻-白山站 韩方宇 2457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校企对接平台 引技术技能人才 要闻-白山站 韩方宇 2457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2017年白山市“百所大学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对接会

搭校企对接平台 引技术技能人才

2017-07-18 19:20 | 来源: 吉网

  为分享各高校服务团队在白山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了解和掌握部分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听取对白山发展的意见建议。7月18日,白山市开2017年白山市“百所大学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对接会,搭建高校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

  白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君,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负责人,以及在白山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部分高校服务团队带队老师和青年大学生,白山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各高校代表和企业家代表从促进校企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作了发言。白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君表示,白山市各地各部门和企业高度重视人才,诚挚欢迎广大高校优秀学子毕业后能够来白山创新创业,在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贡献才智,成就一番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让更多的高校人才熟悉和了解白山,宣传和推介白山。

  “百所高校进白山”活动开展以来,高校实践团队和白山市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对接会上,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与吉林省鼎御工艺品有限公司、吉林农业大学和宝泉信远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和白山昌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白山市浑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吉林省仁义合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理工大学代表和吉林长白明珠森林食品有限公司六所高校和企业正式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与北京联合大学团委书记项丹同志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北京联合大学拟依托白山市林源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以促进常态化校企合作交流。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图片6.png

对接会现场

图片2.png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3.png

合作协议

图片4.png

白山市政府代表

图片5.png

校企代表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