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忧居”到“优居” 抚松县棚户区改造成果丰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524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从“忧居”到“优居” 抚松县棚户区改造成果丰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524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从“忧居”到“优居” 抚松县棚户区改造成果丰

2017-10-19 17:47 | 来源: 吉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抚松县通过棚户区改造、困难群体精准帮扶等举措,切实解决了一批百姓最关心、最切实的利益问题,在改善提高居民生活居住水平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2013年至2016年抚松县共投资9.614亿元,建设回迁安置房面积39.6万平方米,近5000套住房,受益居民近2万户。建成乐民、乐业、松山佳苑、幸福花园、九兴东泰、水景雅苑等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居住条件良好的现代化小区,极大提高和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

  为有效提高和改善全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努力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逐步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2017年,抚松县积极向上争取到了6389套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指标,占前三年任务比例的51%。今年,抚松县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加大了棚户区改造力度。计划总投资21.04亿元,拟建10个项目,征收面积50.15万平方米,新建回迁安置住房面积28.63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香江花园二期、乐民A20、水岸丽景、东盛三期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乐民A20、水岸丽景,明年将实现入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言犹在耳。几年来,抚松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缓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过上更好日子。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赵小婷  孙伟民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