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538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538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09 17:01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下午,白山市编办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杜顺财教授,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这是继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后,市编办精心组织的又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

  杜顺财教授从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内容主题突出、见解独到,既有高度的理论概括,又有深度的分析解读,使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市编办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规划、改革创新和具体行动之上,以新时期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刘青松  王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