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推介会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5637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推介会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5637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举办“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推介会

2017-12-19 22:19 | 来源: 吉网

  一副冰与雪的画卷,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一次爱与梦的完美呈现,一个注定永恒的瞬间。12月19日,2017中国·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主题推介会在长白山鲁能圣地举行。

blob.png

  为了让现场各位嘉宾更好地了解白山,白山市精心准备了“长白山之冬”主题推介环节,通过播放白山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做白山冬季旅游推介、白山市十大优秀冰雪旅游景观视频、带有白山市地域特色的歌舞表演等方式,展示白山市冰雪资源优势,竭诚与各界有识之士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振兴崛起的白山市,务实创新的白山人,正伸出热情温暖的双臂,敞开海纳百川的胸怀,向世界人民发出诚挚邀约。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走进白山、畅游白山、了解白山、投资白山,感受这片土地的开放包容和旺盛生机,共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blob.png

  推介会上,白山市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同志致欢迎词。各位嘉宾跟随大屏幕共同回顾“千言万语话白山”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的精彩瞬间。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公布“白山市城市形象宣传语”。

blob.png

  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向华东、华南、华北主要客源地市场的旅行社授牌,授予这些旅行社为白山市在该地区的旅游联络推广处,旨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好大旅游,以及互利合作开拓双方旅游大市场。

blob.png

  近年来,白山市委、市政府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不动摇,深入实施“3331”战略,全力构建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大服务、大文化融合发展的绿色产业体系,吉林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壮美画卷正在徐徐打开。特别是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建设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鲁能胜地、长白山广泽旅游特色小镇、松城水都旅游度假区等一批百亿级重大旅游项目,以旅游为牵导的服务业增加值增速连续两年全省第一。“净畅绿亮美”五化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环境全面综合整治成效显著,“五高速、两高铁、三机场”大交通体系初具规模,500公里鸭绿江开发开放经济带建设全面启动。

blob.png

blob.png

  如今的白山,正在全力依托长白山、鸭绿江、松花江三大旅游品牌,打造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冰雪娱乐、科考论坛、边境跨国、民俗风情、红色旅游八大旅游产品体系,串珠成链、串线成面,全面建设“两核两带六城”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