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589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589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抚松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1-30 15:15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抚松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局党组成员梁起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及3个部门代表,分别就2017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党组书记、局长闫久田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点出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image.png

  会议强调,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检查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更是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一次各支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机会。

  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支部建设。

image.png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欧阳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