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要闻-白山站 韩方宇 2594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要闻-白山站 韩方宇 2594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2-06 19:59 | 来源: 吉网

0.jpg

  2月6日,白山市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宣读了2017年度工会系统表彰决定。江源区总工会等16家单位获得“先进有为工会”奖,临江市总工会获得“有为工会创新”奖,抚松县总工会等7家单位获得“有为工会突破”奖。

1.jpg

  李红光代表白山市总工会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向全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正确领导下,坚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紧扣“3331”总体发展战略,大胆创新、勇于开拓,积极投身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和“十大工程(战役)”中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思想理论武装得到了强化,服务创新发展取得了成效,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帮扶服务职工水平持续提升,工会不断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加强,工会改革创新实现良好开局,党建工作全面加强。

  李红光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打造会员信赖的“职工之家”,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进一步开创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并增补了白山市总工会五届委员会委员。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