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内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39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税局内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39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靖宇县国税局内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2018-04-18 17:02 | 来源: 吉网

  4月15日,靖宇县国税局内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平稳运行。内控监督平台关系到每名干部的切身利益,靖宇县国税局多措并举,确保内控监督平台顺利上线运行。

  加强组织领导。靖宇县国税局高度重视内控监督平台上线工作,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为内控监督平台上线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系统培训。为了让干部尽快熟悉内控监督平台操作流程,多次对靖宇县国税局干部开展内控系统专题培训,培训主要从内控机制建设的基本思路、内控监督平台的基本框架、内控监督平台的建设目标三方面进行讲授。通过演示讲解和操作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培训的实用性。

  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联络员工作机制,系统上下共设置15名内控联络员。各科室在内控监督平台上反复测试所有业务,及时解决发现的各类问题,促使内控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强化技术指导。技术组为内控监督平台测试时产生的各类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并做好日常管理和系统维护工作,为内控监督平台上线奠定坚实基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文生 王楠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