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家税务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40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家税务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40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靖宇县国家税务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

2018-04-19 14:50 | 来源: 吉网

  为充分运用新媒体促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靖宇县税务局开通“靖宇国税廉政掌上学”微信公众号,打造新媒体廉政教育平台,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廉政信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廉政教育新平台开通官方网站、学习交流、多彩课堂三个二级栏目,本着贴近生活、生动具体的原则,在学习交流和多彩课堂下又开设了时事要闻、习语汇编、以案明纪、制度汇编、清风文苑、微言大义、家风家训、微课堂等八个小栏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递中纪委、及地方各级纪委的廉政声音,有重点地筛选典型案例及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解读党纪党规,弘扬廉洁文化,使全体干部随时随地接受廉政教育。

扫码关注“靖宇国税廉政掌上学”微信公众号

  自廉政公众号开通以来,每周为全体干部准时推送廉政教育、警示提醒、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已编发5期,使廉政教育细致入“微”。“清明”小长假期间,编发了“党员干部祭祖千万别做这三件事”的文章,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注意事项,号召党员干部做“清明”过节的引导者;及时转发靖宇县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不能触碰高压红线,并要求全体干部学习。

  廉政公众号的开通,不仅拓宽了廉政教育的渠道,同时也使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更加灵活便捷,成为推进靖宇国税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