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通沟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647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通沟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要闻-白山站 周柏航 2647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公安局通沟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8-05-02 19:27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厚地宣传教育氛围,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连日来,白山市公安局通沟分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通沟分局民警走上街头、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村屯,下到田间地头,走到百姓身边,面对面广泛宣传发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宣讲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针对通沟辖区村屯较多的实际,通沟分局民警奔赴五十余公里,深入辖区林家沟、旱沟、太平村、太安乡等偏远农村,与村委会沟通,与村民互动,设立举报电话,积极搜集涉黑涉恶线索,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实现了打击“村霸”、打击渗透到农村黑恶势力的精准发力。

  同时深入辖区多所学校以“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向学生发放“十必查”宣传画册。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通沟分局将持续坚定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实效、取得更大战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