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屯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51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屯 要闻-白山站 梁欢欢 2651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屯

2018-05-08 19:1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扩大宣传范围,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社区国保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向阳村、群生村、民华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村屯,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在村屯醒目位置张贴《新建分局关于征集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等方式展开宣传,做到村民人人都皆知、人人都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同时,民警还深入村民家中,动员村民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并向村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主要打击农村地区是否存在把持基层政权、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财产,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呼吁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实现了打击“村霸”、打击渗透到农村黑恶势力的精准发力,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新建分局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及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和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电话:18043901100,17887198718,3595571。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