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弛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在白山市颁发 实现吉林飞机制造“零”突破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669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睿弛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在白山市颁发 实现吉林飞机制造“零”突破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669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睿弛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在白山市颁发 实现吉林飞机制造“零”突破

2018-06-08 18:29 | 来源: 吉网

  6月8日,睿弛航空工业(靖宇)有限公司JN-1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审定总结报告会在白山市召开。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向睿弛公司颁发了JN-1型自转旋翼机型号合格证。型号合格证的取得对公司在白山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达产达效,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JN-1型自转旋翼机按照在国际上被广泛接受的适航标准,ASTM标准设计研发的一款三座级轻型运动类航空器。JN-1型自转旋翼机的研制成功不仅填补了三座自转旋翼机国内空白,同时实现了吉林省飞机整机制造零的突破。

  JN-1型自转旋翼机在设计上,更加注重维护简便性、运行可靠性和使用经济性,具有操作简单、安全系数高、机动性强、起降距离短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航空旅游、农林植保、森林消防、警务巡逻、野外搜救等诸多通航领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据悉,睿弛航空工业(靖宇)有限公司还将加大在白山的投资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生产基地。围绕长白山旅游资源,加快旅游飞行基地规划和建设,推动旅游业发展。同时与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培训基地,成立航空工业系,实施人才培养计划,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