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编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673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编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要闻-白山站 鞠华军 2673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学教结合强党性  风清气正过佳节

白山市编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8-06-15 1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白山市编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利用学习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对《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进行了重点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参观教育强化廉政意识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白山市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典型案例、堕落轨迹、犯罪危害、忏悔反思等展区,深刻认识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恶果。参观结束后主要领导进一步强调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刻提醒规范自律行为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编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进一步重申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白山市编办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风清气正过好传统佳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刘青松 温旭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