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698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要闻-白山站 孙晓云 2698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30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白山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召开“以郑德荣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小组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央、省委讲话精神,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弄清楚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什么是忠诚担当和敬业奉献,如何对待党和人民事业、如何对待个人名利等方面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每个党员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重点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等4个层面全方位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切实增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上,每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全面、客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有理论、有高度、有内容。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和谐。每位党员重点谈实质性问题,重点找思想差距,重点进行相互帮助。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真正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