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21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21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8-09-03 17: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1日,白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动员全市公安机关上下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白山市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活动任务,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作风大整顿,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白山公安答卷。要深刻总结反思。全市公安机关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力军,要把作风建设摆上日程、放在首位,要从思想深处进行深刻反思,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的“严、实、深、细”四点活动要求上,深查细照、举一反三,加以“精”要求,以精细的标准、严谨的要求,真正让作风大整顿活动涤荡灵魂、入脑入心、擦亮警魂、树我形象。要强化领导带头。

  白山市公安局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将做好“六个带头”,以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提升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直面问题顽症。要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公安队伍中存在的“八不”和五方面弊病,始终坚持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对表对标,不断增强作风整顿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规范性,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助力白山公安工作效能的“八大提升”。要聚焦目标整改。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紧盯“5个清单”、“5笔账”的目标任务,通过抓实学习教育、抓严活动要求、抓活正向激励,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深挖细查真改自身问题,从根本上重塑干部队伍形象。要强化组织保障。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白山市公安局前期先后召开党委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并成立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任组长,常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成员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成立综合协调组、谋划审查组、监督问责组、督察指导组、新闻宣传组,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公安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按部就班、有的放矢地抓好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传导压力,带头抓学习、查问题、促整改,做到靠前指导、融入推动。

  白山市公安局各基层、机关单位将研究制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具体方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要迅速贯彻推动,层层进行思想发动,开展学习教育,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公安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执纪问责,按照三个时间节点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严肃督导工作纪律,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社会反响强烈的干部作风问题,切实以严肃考核和刚性问责倒逼活动掷地有声、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