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26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26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18-09-11 2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推白山全面振兴,提高全民人文社会科学素养,9月11日,2018白山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白山市步行街广场举行。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参加活动。

  本次科普周活动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新时代 • 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强大生命力;新思想 •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作为 • 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旨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社会发展中的功能与作用,帮助市民了解市情、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进而提高全民人文社会科学素养。

  今年科普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有向江社区居民舞蹈队、老干部模特队等民间团体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舞蹈《张灯结彩》,模特表演《盛世大中国》,音乐快板《欢庆十九大》,京歌《梨花颂》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有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有2多开展板组成的图片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学习了解三新统计,财政知识解读等各类活动图片,向路过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社会科学普及的重要性。

  本周,白山市各单位还将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到社区、村镇开展消防安全普及、扶贫政策宣讲、党的政策解读等活动,把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科普知识真正送到基层、送进百姓心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