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举办朝鲜族“花甲礼”为30对花甲老人祝寿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28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举办朝鲜族“花甲礼”为30对花甲老人祝寿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28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举办朝鲜族“花甲礼”为30对花甲老人祝寿

2018-09-15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9月15日是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的日子,当天特别邀请到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同龄的30对花甲老人,在这里隆重举行朝鲜族重大的人生礼俗“花甲礼”,共同庆祝长白自治县成立60周年,共同庆祝30对老人回甲大寿。

image.png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书记、人大主任宋钦炜介绍,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60年的辉煌征程中,长辈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一同走过了艰苦创业、百业振兴的20年,一同走过了改革开放、繁荣发展的40年,共同见证了长白沧桑巨变的60年。在长白翻天覆地的变化进程中,他们是见证者,更是建设者,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付出,才有长白今日的辉煌!

  现场,除了为这些老人献上朝鲜族特色节目之外,这些老人的子孙们也赶到现场为老人祝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吕孟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