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35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35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总工会深入四海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2 0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月圆中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团圆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白山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们来到包保扶贫的靖宇县濛江乡四海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村民们送来了的节日祝福。

  “大爷,我来看你了……”在贫困村民王占发的家中,白山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的到来,让他笑逐颜开。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工会干部和村民之间的联系越发紧密,感情越加深厚,中秋临近,工会干部们精心购置了月饼等慰问品,送到包保的贫困村民家中,还与村民们唠家常、话生产,共同分享秋日收获的喜悦。

  入秋之后,正值农忙。近月以来,白山市总工会的干部们也与四海村村民们一同进入了“农忙”状态。顶着午后炙热的阳光,踏着雨后泥泞的山路,田垄间,工会干部们认真查看农作物长势,悉心了解种植项目收成,与村民们一起谈销路、算收入;院落内,工会干部们挥舞着锄头,帮助贫困村民清除杂草,规整物品摆放,为实现全村环境卫生“五净一规范”而努力;炕头上,工会干部们将教育、医疗、危房改造将等国家扶贫政策娓娓道来,全力确保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惠及百姓。

  工会干部和村民的一次次“团聚”,换来的是四海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贫困村民对脱贫致富信念的更加坚定,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系和帮助下,在工会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四海村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许翔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