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一网 百城千景万里行”在白山长白县启程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738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路一网 百城千景万里行”在白山长白县启程 要闻-白山站 郭龙 2738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一路一网 百城千景万里行”在白山长白县启程

2018-09-29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白山市人民政府和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启程仪式在白山市长白县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协作体向首发地长白县授予“万里行”首站旗。“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边境旅游线路考察车队正式发车启程。

        长白县作为首届“一路一网百城千景万里行”的首发城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不断促进边境城市跨区域协作,积极融入文商旅协同创新发展圈,实现团结协作、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据悉,今年7月,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等五协会在天津共同签署了《中国边境城市商业与旅游发展建设工作大纲》,联手绘就了中国边境城市文商旅协同创新发展圈,将198个边境城市串联起来,构建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对推动边境城市协同发展、贯彻国家兴边富民战略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洪铭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