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42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42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1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山市编办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学习会上做了专题解读。
  学习会上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内容及作用进行了讲解。从规范党员网络生活,对党员组织和参加集合、游行、示威活动的规定,日常工作规定三个方面,重点学习了《条例》修订后新增或修改的内容,并开展深入讨论。
  学习会上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党中央向全党划出的新的纪律“底线”,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白山市编办主要领导要求,全办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持之以恒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及监督检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抓好改革落实,坚决完成我市党政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温旭 华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