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召开作风大整顿谈心谈话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2746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召开作风大整顿谈心谈话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李超 2746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妇联召开作风大整顿谈心谈话座谈会

2018-10-17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李国君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县(市、区)党委书记与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市、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集中谈心谈话和县(市、区)级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安排》有关要求。10月16日,白山市妇联召开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江世红与大家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江世红强调,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同大家交流思想,既是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需要,也是推动新时期我市妇女儿童事业蓬勃发展的需要。

  会议要求,妇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要在全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使市妇联的工作更加切合中央、省、市委和省妇联要求,从根本上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担当,突出“关键少数”,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三问”的具体要求,敢冒风险、勇担重任,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解忧;要狠抓落实,做到责任过硬,在妇联改革的新形式下,要在创新上出招、出效,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推动妇联各项改革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要真抓实干,做到业务过硬,克服妇联改革深水区面临的诸多的难题和挑战,以工作能力的新提升推动工作局面的新突破,工作品牌的新打造;要遵纪守法,做到作风过硬,要以妇女群众为中心、让妇女群众当主角,情系妇女群众,眼睛向下,深入基层一线、妇女群众中开展调研,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惠及广大妇女,让妇女群众满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毕晓芸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