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和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2746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和专题会议 要闻-白山站 李超 2746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和专题会议

2018-10-17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白山市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盘点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及经验,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部署落实。

  集中谈心谈话会上,白山市编办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强调全体干部要振奋精神、解放思想、持之以恒、勇于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到绝对突出的位置,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不断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开创新局面, 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上,白山市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按照“严、实、深、细”要求,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会议上班子成员聚焦“五弊”问题,通报了查摆整改问题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提升斗志,推进机构改革振奋信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要继续立足本职、全力冲刺、埋头苦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刘青松  孙寅银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