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统战部真抓实干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56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统战部真抓实干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56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委统战部真抓实干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02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及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白山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加强领导,积极谋划部署。在接到白山市委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时,统战部领导亲自指导推动,亲自谋划部署,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设计活动形式,主动把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把习近平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与统一战线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工作。

  率先垂范,注重“头雁”引领。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统战部领导干部能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建言、带头参加各项活动。10月12日,白山市委统战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引导机关干部在捍卫核心、扩大圆心、凝聚人心、围绕中心上积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积极学习,提高活动成效。白山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及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和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大家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转方式、换思路上做文章,切实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做到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姜玲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