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56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要闻-白山站 晓吉 2756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解放思想谋发展 立足本职求创新

白山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2018-11-03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白山市人社局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为主题,在全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这次大讨论活动面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4个短板”“6个要求”及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24个问题”进行深刻学习研讨,并结合该局实际,制定了“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确立了促进就业创业、吸引留住人才、保障改善民生等突出人社工作特点的重点问题16个;并在全局开展“一支部一专题”活动,要求大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少数关键的带头作用,发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其中,每个支部至少选择1个专题,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形成切实可行的报告,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将“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如何谋划新措施新办法,更好促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和“如何更好发挥人才作用,形成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作为全局大讨论重点课题,由分管领导带领科室开展调查研究,调研报告与完成今年重点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全力推进人社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打造新的亮点、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大讨论活动既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又突出人社工作特点,紧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服务上台阶”这条主线,与作风大整顿活动有机结合,在活动安排上增加了领导干部集中谈心谈话、全局各支部做专题学习研讨、邀请专家学者培训辅导、深入基层组织专题调研、开展建言献策等针对性强且扎实有效的系列活动。在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上用真功,对症下药、学找不差、把握重点、有的放矢上使实劲,不断将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宋思墨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