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启动仪式暨会员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2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启动仪式暨会员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2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启动仪式暨会员日活动

2018-11-12 2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之家”启动仪式暨会员日活动在白山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白山市委政法委、白山市检察院、白山市法院、白山市公安局、白山市司法局、浑江区法学会、江源区法学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白山市法学会会员管理办法》、《白山市法学会会员服务工作规则》、《白山市法学会会员联络员职责和管理办法》、《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信息和档案管理规则》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白山市法学会“会员之家”的建立,在法律服务、法学研究等相关工作中,能够发挥更好的平台作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

  在今后的一个时期,白山市法学会将注重会员队伍建设和会员管理服务,积极为会员搭平台、创新管理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调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法学研究和法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法学会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特别是在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中充分发挥“七个独特作用”,组织、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与立法咨询、开展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法治实践和法学研究等,要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努力为白山法治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荣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