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全省活力示范支部工作(白山)现场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5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全省活力示范支部工作(白山)现场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5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民革全省活力示范支部工作(白山)现场会召开

2018-11-16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民革全省活力示范支部工作(白山)现场会在白山市贵宾楼召开。民革吉林省专职副主委郭乃硕、白山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巡检组成员、民革白山市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革白山市委曹松涛作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汇报由活力支部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全员培训进展、支部建在社区及党员之家建设、高层次人才发展、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团结报》订阅、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法律服务开展和中山书屋维护等11个方面的工作情况组成。与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了解到,民革白山市委作的《药品管理法》、《对推广电子发票的建议》、《对爱普生打印机应启动反垄断调查》修改意见被民革中央采纳。巡检组充分肯定了民革白山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指出,民革白山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从形式到内容都在创新,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总结和推广。希望民革白山市委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所长,增强支部工作的活力和向心力,营造民主和谐的发展氛围,推动民革工作再创辉煌。

  现场会结束后,省巡查组立即开展实地考察,到白山市浑江区喜丰社区参观市直一、三、九支部活动基地,白山民革党员之家,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