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优流程 促服务”工作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7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优流程 促服务”工作座谈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7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优流程 促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8-11-20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服务质量,江源区税务局召开“优流程 促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分管纳税服务工作领导主持,征管股、税政股以及税源管理股(分局、所)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全局目前的纳税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细化分解了本年度对各科室的考核指标,特别对D级纳税人采取惩戒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各科室就如何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内部沟通、提升纳服质效进行了详细探讨,同时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对常见办税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对各科室负责人要求,要结合江源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纳税服务工作今后开展提供决策参考;要立足本职、服从大局、集成融智、形成合力,为征管改革夯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徐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