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8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768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2018-11-22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吉林省委印发的《关于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办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具有长期性和艰巨性,“四风”问题严重违背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当前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吉林省委《关于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办法》,充分表明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省委强化正风肃纪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省委抓好作风整顿重塑吉林干部队伍形象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当前,正值省、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市场监管工作面临许多新的课题和挑战,因此,我们必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形势,顺应新时代,找准新定位,担当新使命,全面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形成担当尽责、奋为有为的良好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深刻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意义,要聚焦病灶,深入整改,大力推动作风问题见底清零要一以贯之,扎实推进,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杨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