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辅导讲座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4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辅导讲座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4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巾帼力量·风采绽放

白山市公安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辅导讲座

2019-03-08 1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8日上午,白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巾帼力量·风采绽放”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辅导讲座。市公安局各直属分局、机关各部门50余名女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是有着鲜明政治属性的警务人员,在认真履行市公安局党的建设、行政管理、打击犯罪、服务群众职责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先后涌现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长白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白山好人·十佳最美女性”江源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潘影、“白山好人·最美女性”代表红旗分局警嫂李雪竹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妇女能顶半边天。开展此次辅导活动,既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广大女民警的具体体现,也是立足白山公安工作全局,“锻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需求。希望广大女民警能够通过讲座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缓解压力、轻装上阵,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女性的才能和魅力,在逐梦前行中争当巾帼先锋,在促进和谐中绽放巾帼风采,在推动白山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公安局政治部综合处民警王利华采用讲故事、做游戏、小测试等清新活泼的方式和环节,为参加活动的女警代表们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气氛浓厚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广大女民警的激情斗志,而且舒缓了心情,增进了感情,使女民警们真切感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为她们带来的节日喜悦和快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