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4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4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3-08 2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8日,艳阳高照,睛空万里,全体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期盼已久的挂牌仪式在该局门前隆重举行。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白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强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成立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顺杰主持了挂牌仪式。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形成统一规范的城市管理执法体系,是推进体制创新、加强城市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提高城市管理效能、促进城市建设与管理协调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新成立的白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整合了该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的相关职责,该局将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管理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坚持以制度为根本,以纪律为保障,狠抓队伍管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炼、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强势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葛梅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