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城南街道向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战”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9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城南街道向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战”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39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浑江区城南街道向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战”

2019-03-18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南街道环境,使生活、居住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3月15日,城南街道以“洁净城南,你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为主题的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启动仪在街道门前举行。

  浑江区委副书记胡振海、街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街道机关干部、文良社区、东苑社区、西苑社区、新苑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浑江区城市执法大队及环卫工人、市区包保部门同志、驻街单位志愿者、社区在职党员等共19支队伍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其他两个社区启动仪式也在其社区同步举行。


  仪式结束后,大家相继到所在社区开始进行集中环境卫生整治。有的拿起扫把,有的扬起铁锹,铲车斗车齐上阵……放眼望去,城南街道辖区内满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一下午的“攻坚战役”,我们城南街道的春季环境卫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接下来,城南街道将继续狠抓落实,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

  此次活动全街共组织发动人员490余人、车辆17车次,共清理白色垃圾130余袋,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杂草共70余吨,三小五堆共215余处,清理卫生死角90处,清扫路面5500多平方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梁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