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覆盖百分百 普惠红利进军营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41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策覆盖百分百 普惠红利进军营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41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政策覆盖百分百 普惠红利进军营

2019-03-20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系列政策措施,做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2019年3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江市税务局抽调税政股长王运庆等税收业务精英组成减税降费宣传队,走进临江市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为部队广大官兵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课。

  临江市税务局结合军队特点,采取面对面授课的方式,安排了税收知识丰富的业务骨干,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贴近官兵生活实际的实例,结合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等特殊群体创业和吸纳特殊群体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详尽细致地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带给人们实实在在的红利,让官兵们更好的了解到在原有减税降费的基础上今年的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为明显的降费体现在哪里,给临江边防大队全体官兵作了形象深刻的减税降费政策辅导。

  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结束后,临江市边境管理大队于利军政委激动地说:“听完咱们税务专家的授课,感受深刻。实实在在的政策,真金白银的减税,让我们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和决心,也对我们边境管理大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边境大队提供这么周到细致的上门服务,为他们点赞!希望税务部门以后能更多开展一些这样的辅导宣传”。 

  为更好的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应有作用,临江市税务局全面统筹,“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确保政策知晓面全覆盖。一方面,该局撰写了《致纳税人的一封信》,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纳税人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并公布减税降费政策咨询电话,保证每名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能够通过有效途径了解咨询自己的企业能够享受多大减税降费红利;另一方面,该局通过发放税收优惠政策调查问卷,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等方式,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据悉,为更好的实现中央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临江市税务局将继续立足经济发展实际,推动减税降费服务举措不断升级,为纳税人送上更加丰厚的减税“红包”, 展现临江市税务局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秀文 王宇婷 姜淑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