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仙人桥镇“学习+实践”严抓安全生产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42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仙人桥镇“学习+实践”严抓安全生产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42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抚松县仙人桥镇“学习+实践”严抓安全生产

2019-03-21 1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抓好春季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19日,抚松县仙人桥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暨春季防火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消防、派出所、林业等有关部门、镇域内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镇春季防火工作进行动员及安排部署,对宣传、管理及监督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明确防火期间人员值班到岗到位、安全巡防落细落实、防火意识入心入脑。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决不能放松,尤其是今年雨雪稀少,草木干燥,要时刻警惕,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夯实和巩固镇区消防安全基础,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当前气温回升快,天气干燥,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单位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会后,在镇政府院内举行了防火器材使用的演练,专业人员向应急分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保养方法,使每个参会人员懂得了如何正确使用防火器材,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实现了防患于未然,杜绝火灾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赵树敏 徐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