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集中办公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集中办公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集中办公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2019-03-22 1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减税办的工作要求,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推行集中办公模式,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完成集中办公场所和人员安排的基础上,对现阶段的工作抓好统筹部署,细化各股和各小组的分工和职责,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有条不紊地推进任务落实的进度。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集中办公大厅,会聚各股骨干,整合办税资源,建立起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协调同步的联络渠道,各项工作实现了顺畅运转,收到良好成效。

  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力度,努力做到机制全到位、政策全落实、宣传全覆盖,让税收优惠政策惠及每一名纳税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