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2843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22 1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市局及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有关部署,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18日,经开区局党支部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坚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的原则,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下发会议通知,精心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充足的思想基础; 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分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四个层面开展了谈心活动,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剖析问题,化解矛盾,形成共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大会做了述职,随后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测评、领导点评、民主测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聚焦会议主题,分别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作出整改承诺。党员互评阶段,党委委员之间、支委班子之间、科室之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的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

  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万波就此次会议做了深入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及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解决自查中存在的学习弱化的共性问题,切实把加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二是全体党员一定要针对互评中自身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三是作为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区局所有党员干部可以上下同欲、携手攻坚,保持税务干部高度使命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

  今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为今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单位的整体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