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继承烈士遗志,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50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继承烈士遗志,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50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继承烈士遗志,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激发民警投身新时代出入境边防检查事业的热情,4月2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继承烈士遗志,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该站组织民警到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民警在烈士陵园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随后民警们挺立在鲜红的党旗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办公室负责同志组织民警一起追忆了“四保临江”战役中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民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对烈士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新时代出入境边防检查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吴俊辰 王新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