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召开全市首批挂职招商工作总结暨第二轮挂职派驻动员部署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79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召开全市首批挂职招商工作总结暨第二轮挂职派驻动员部署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879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召开全市首批挂职招商工作总结暨第二轮挂职派驻动员部署会

2019-05-16 2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6日下午,白山市白山市召开全市首批挂职招商工作总结暨第二轮挂职派驻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国君,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友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各地各部门开展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白山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白山市对首批驻外挂职的广东招商组等2个模范集体、张强等9名模范个人,驻福州招商组等7个先进集体、李勇等1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自2017年4月开始,白山市向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区域派驻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年 “百名干部挂职招商”活动。两年来,驻外挂职招商干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通过挂职锻炼,不仅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丰富了知识和人脉,提升了干部素质和能力,更是向外界宣传推介了白山,提高了白山的知名度,推动了域内外企业交流和项目对接,促成了一批项目落地,取得了较好的招商工作成效。

  第二轮挂职招商工作已经启幕,选调挂职干部培训已经结束,挂职干部即将“离家出征”。此次选调的35名同志,既有经济部门的行家里手,又有不同条线单位的业务骨干,他们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对白山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干事创业的“黄金期”与白山发展的“机遇期”有机结合起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增长才干,在招商一线实践锻炼中建功立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