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7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7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

2019-07-11 21: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白山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白山市妇联领导班子、各部室部长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白山市妇联领导班子听取了六个县(市、区)妇联主席的工作汇报,并就各地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关注妇女儿童民生等方面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了新发展。

  就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夯实妇联组织基础,不断健全各领域妇女组织,提升专兼挂妇联干部整体素质。要全力实施 “三大”主体行动,全力开展好创业就业、乡村振兴和巾帼脱贫三项活动。要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按照省、市相关部署,灵活多样的开展各类活动,做好支持和服务家庭教育工作。要加强权益维护力度,深化“建设法治吉林·巾帼在行动”活动,完善妇女儿童公共法律服务窗口(站、点)建设。要推动妇儿工委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要强化妇女宣传工作,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