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7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7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妇联召开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2019-07-11 21: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白山市妇联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市委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白山市出席吉林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和替补市妇联四届执委。

  会上,按照《妇联执委常委增替补规定》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替补黄瑛同志为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于亚群等28名候选人为吉林省妇女十三大代表。

  白山市妇联党组向新当选的吉林省妇女十三大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代表们抓住机遇、珍惜荣誉,切实履行好代表的光荣职责,更好地了解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更好地为女性争取权益,更好地为妇女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