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9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19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7-12 13: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白山市举行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白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友滋,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相关领导回答了记者提问。

  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今年是第四年,主题是“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将有101支高校实践团队、200名吉林籍在校大学生分别开展团队社会实践和个人基层岗位实践。团队社会实践将结合白山“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建设,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脱贫攻坚、人才对接、生态发展、文化实践等6个方面活动,个人基层岗位实践是为吉林籍在校大学生提供200个实践岗位,兼任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企业团组织副书记,开展为期一年兼任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团队和个人选拔、志愿者招募、方案制定、通知下发等各项准备工作。7月中旬,将有600余名大学生到白山6个县(市、区)、65个乡镇(街道)展开实践。

  据悉,7月17日,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白山市宾馆举行,其它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