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63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63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2019-09-19 2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临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青少年宫召开。
  会上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办公室各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会议强低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大家政治立场、综合素质、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协调作用、督促推动作用、宣传引导作用,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指导组是上下沟通的桥梁、组织推进的纽带,要进一步细化督促指导工作措施,及时有效开展督导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讲认真的精神把市委交办的任务落实好。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所有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率先垂范、以上带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要从勤动脑、多思考、出计谋上下功夫,提高办事效率,以过硬作风在主题教育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只谈不干、欺上瞒下,做到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努力打造主题教育的“临江样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嘉颖  佟粒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