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63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63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临江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2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临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青少年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白山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动员部署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白山市委第二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省和白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四个迫切需要”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关于这四个“迫切需要”我们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全市党员干部队伍在理论学习上同党中央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不小差距,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各种风浪面前经得住考验。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提供了重要的政治指导、思想指导、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以更高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检视自己,先学先改,作好表率,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临江落地见效。
  白山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景耀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指导组将认真履行好职责,全面贯彻落实白山市委部署要求,协同临江市委一道,共同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部分驻市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嘉颖  佟粒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