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白山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85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白山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白山站 赵新 2985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白山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5 2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了解掌握白山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10月1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遇志敏,成员朱晓东、谷雷宇,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喜春、组织一科科长慕连鸽陪同下,深入市公安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强陪同调研并就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做专题汇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领导、部分市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汇报会。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遇志敏在有关领导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市公安局机关党建成果展;在市公安局党建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六位一体”党建新格局简要介绍,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主题教育纪录片;深入技侦支队会议室,现场观摩了党支部学习交流情况。

  在详细听取了吴强就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遇志敏代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措施很扎实,工作节奏很紧凑,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就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遇志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公安机关的政治站位要高于其他单位,要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公安机关队伍纯洁、思想纯洁。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持续学习过程中,提高全警的政治理论素养,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基础。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同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联系起来,通过学习理论,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统筹推动。要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将工作重心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上,不断通过主题教育成果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