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聚合力 信心满怀谋发展——白山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报到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34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履职尽责聚合力 信心满怀谋发展——白山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报到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34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履职尽责聚合力 信心满怀谋发展——白山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报到

2020-01-08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备受瞩目的白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7日,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嘱托,陆续向大会报到。

  当天上午10时,在人大代表驻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为陆续前来的代表们核对信息,分发证件、资料,整个过程快速而高效。各位代表履职热情高涨,围绕群众所急所盼和关系白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带来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反映社情民意,在新一年谋划新发展。

  作为一名解放军代表,来自浑江区人民武装部的陈铁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吹响白山改革奋进号角的重要会议,凝聚了白山人民对未来一年发展的期待。”陈铁表示,将充分履行好解放军代表的职责,聚焦军民融合,关注白山国防建设,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抚松县外国语学校教师于淼嵘从教25年,多年来,她始终关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她说:“教育事业的发展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和根本。”本次大会,于淼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带来了《关于设立教育特殊事件处理基金》《关于投放快递智能柜》两个议案,她希望议案能够对推动我市的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起到促进作用。

  代表们满怀信心,把通过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的意见,形成一件件有分量、有价值的议案,为发展献计,为民生代言。这些议案不仅涉及文化、教育等基础事业,也有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改革创新等内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