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34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议 要闻-白山站 赵新 3034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白山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议

2020-01-03 2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的相关部署要求,1月2日,白山市妇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议,白山市妇联党组成员、普通党员、机关干部和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白山市委第7指导组副组长徐雪松、组员李晶同志到会指导。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江世红主持会议,并对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通报指出,白山市妇联自9月份以来,在白山市委第7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既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又从实际出发展现妇联特色,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白山市妇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白山市妇联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党组成员深入基层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白山市妇联还对标对表检视突出问题,每类问题既有总结归纳又有具体事例,避免了“大而空”“小而碎”和自我循环。四是坚持把 “改”字贯穿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各项要求,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确定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五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白山市妇联党组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了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

  随后,白山市委第7指导组对市妇联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了测评,并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访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通讯员 公妍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