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坚深入江源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3048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坚深入江源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要闻-白山站 陈尤欣 3048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要闻

马坚深入江源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

2020-02-02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深入江源区西侧入口,江源区富强小区、阳光小区及白山高速东入口进行暗访督查。

  每到一处,马坚都详细查看外来车辆、人员登记表,询问入境车辆、值班值守、检查流程、体温测量、物资配备等情况。马坚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交通节点是防控疫情输入性风险的第一站,必须把好这个第一关口,对入境车辆、人员全面实施“受控进入”,一律严格核查信息,问清“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来干什么”,坚决阻断传染源输入,守好我市东大门。各小区要抓紧补充测温枪、口罩等防控物资,做好出入车辆登记、人员测温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执勤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来源 白山发布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